skip to Main Content

儲蓄險要停賣,在有限的時間,業務員要先找誰?

年底保單要大量停賣,尤其是儲蓄險,在有限的時間,業務員要先找誰?
透過「生命靈數」的運用,可以輕鬆銷售:
<1>主命數為4或4有3圈數以上:性格較為保守、穩定、重安全感、重視金錢與物質、理財好手,對於安全穩健型商品(例:儲蓄險)的興趣是最高。
【銷售】時要給予他們足夠的專業和服務,計畫書要做得漂亮、專業、有根有據。

<2>主命數為6或6有3圈數以上:穩定、信賴、樂於奉獻。情感細膩,喜歡幫助他人,重承諾與責任,沒辦法說不的人,也是最容易被成交的人選。
【銷售】時要先找他,因為耳根子軟、重承諾、很有同情心,業績缺一件找他就對了,就算沒缺,也要說有缺,他聽你說還差一件,通常會願意幫你(加買或轉介紹)!

<3>主命數為2或2有3圈數以上:順從性佳,溫和細心,重視群體關係,喜歡受到別人肯定,是最好的團購對象。
【銷售】時要多舉例他的親朋好友有那些人買了,因為他較會參考別人意見。只是他較為優柔寡斷,很難下決定,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找他的另一伴幫他做決定。是屬合作型的人,會在能力許可下,有機會就會幫你,但不像6號人那麼容易被成交,必須讓他對你有好感,讓他覺得你是一個完全可以依靠的朋友。
【特別注意】,在銷售的過程,必須花較多時間陪伴,多關心、多聊天,不要迫切的想成交,欲速則不達。

<4>有147連線的人:務實穩定,具有財富追求力,有財有庫,特別擅長理財,喜歡追求生活上的經濟穩定度,停賣的商品對他們是有吸引力的。

<5>主命數為3或3有3圈數以上:行動、樂觀、好奇寶寶的類型。
【銷售】時要先將商品做包裝,例如;您想不想N年後,每年出國旅遊不用再擔心錢的問題?但這個專案即將要消失……(金管會規定,業務員不能說產品快要停賣!),總之,他們較喜歡新奇有趣的事物,消費觀念屬於衝動、乾脆型,可以直接和他促成(衝動型購買者)。
【特別注意】,在銷售過程要多讚美他,因為他們喜歡被讚美,並讓他知道他在你心中的重要性。

如果想體驗生命靈數者,可免費上網註冊人脈王:http://new.crm945.com

「人脈王」的生命靈數功能可以更容易經營人脈與接觸客戶,而了解其性格特色後,即可提供銷售與增員的成功率。

善用「人脈王」,業績必稱王!

 

 

黃 仁典

現職:「賀柏企管科技顧問(股)公司」總經理。
專長:1. 資訊軟體開發整合服務。
   2. 企管顧問暨教育訓練課程開發研究。

This Post Has 0 Comments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