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大數據增員法的秘訣

很多人的增員方法是隨緣增員法,或是有空增員法?
試試大數據增員法吧!

大數據增員法之秘訣如下:
1.找出生命靈數的主命數是”5”的人(註1)。
2.如果這些人的職業是內勤工作,找他們聊聊工作的狀況。
3.請他們做「MBTI職業性格」測驗(註2),幫他分析自已性格與職業的相關聯,協助其找到自己的未來,即可進一步有效精準增員。

一般人只瞭解30%的自己,所以許多人常找錯工作,選錯對象。
如何能更瞭解自己,發揮自己天賦能力與挖掘潛能?透過「MBTI職業性格」測驗!

最佳人脈經營工具–「人脈王」,可以幫你搞定增員,方法如下:
Step 1.「人脈王」提供”搜尋生命靈數”的功能,只要輸入生命靈數(例如”5”),即刻顯示出所有生命靈數是”5”的名單,要找誰談增員?名單就在你手中!(「人脈王」提供生命靈數的詳細結果分析)
Step 2.根據篩選的名單,透過「人脈王」發送簡訊(或email)邀請其做「MBTI職業性格」測驗。
Step 3.根據回應的名單,透過MBTI職業性格分析(
「人脈王」提供詳細測驗結果分析),即能夠精準有效增員。

註1生命靈數」為來自古希臘數學家畢達格拉斯,數字是宇宙的真理,運用目的不是算命,而是性格分析,從數字能瞭解自己、也瞭解他人、使人與人之間互動更和諧。生命靈數”5”的人具有能答善辯,口才極佳,熱情豪爽,講義氣,崇尚自由等的性格特色,是從事業務的好人才。這種人若只是從事內勤工作,是很埋没人才的。
註2:邁爾斯-布里格斯性格分類指標(Myers-Briggs Type Indicator,簡稱MBTI)是性格分類理論模型的一種,通過MBTI模型,性格和職業之間的聯繫得到了比較清晰地闡釋。

如果您對「人脈王」想更多了解,歡迎來信或來電(02)2558-2655。

我們目前提供最熱門的「精準有效增員」之早會分享課程(結合「生命靈數」與「MBTI職業性格分析」),歡迎預約。

祝福業績長紅!

黃 仁典

現職:「賀柏企管科技顧問(股)公司」總經理。
專長:1. 資訊軟體開發整合服務。
   2. 企管顧問暨教育訓練課程開發研究。

This Post Has 0 Comments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