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<新聞報導>保險104 兩岸三地保險專家

經濟日報 蔡穎青

知名保險理財網站「保險104」網,首頁除設有「查商品、找達人、比保單」專區,方便消費者查詢保險資訊外,在專業部分,也規劃有焦點新聞、理財專欄、保險專欄等,豐富多元的保險資訊,深受保險從業人員與民眾喜愛。

「保險104」網執行長黃仁典表示,自己在台灣跟大陸共有12年第一線的業務經驗,深深瞭解業務端的需求,加上是資管科班畢業,在與理念相同的好友商量後,以「推廣E化可以成就保險,而保險可以造福社會」理念,創辦「保險104」網。

他說明,「保險104」網以協助推廣保險業務為主,透過網站的完整平台,幫助歸類整理的專業知識、行銷技巧、管理策略等資訊,提供業務人員線上進修的服務。此外,網站並提供保險從業人員建立個人官網,做好個人專業品牌,並透過功能完整的CRM人脈管理服務系統做好客戶服務,增加業務推廣績效。

至於各保險公司,「保險104」網站也有新產品、新資訊及公告發佈等專區,希望透過「保險104」的專業平台,即時揭露相關保險資訊,滿足消費者知的權力,也同時達到企業宣傳的機會,創造消費者、保險公司與保險業務員三贏的局面。

黃仁典補充,未來「保險104」網的觸角將不只侷限在台灣,更要擴充到兩岸三地,以大中華區的概念,提供所有使用者更完整的解決方案。「保險104」網址 www.ins104.com.tw

424186_227467480683664_1176361590_n

黃 仁典

現職:「賀柏企管科技顧問(股)公司」總經理。
專長:1. 資訊軟體開發整合服務。
   2. 企管顧問暨教育訓練課程開發研究。

This Post Has 0 Comments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