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解決業務問題創造績效的方法

『成功找方法,失敗者找藉口』,在目前環境競爭的情況下,您選擇找方法?還是藉口? 目前業務員面臨最大問題: 1. 活動力不足:一日需三訪,但大部人卻一日一訪都沒有,因為雜事多、公司活動會議多、時間&精力不足…等。 2. 資源嚴重浪費: a.舊客戶沒服務到位:業務員只服務30-50個VIP客戶,大多數的客戶甚至一年見不到一次面,如何期待客戶再購買與轉介紹。 b.準客戶沒經營:眾多親戚、朋友、同學等沒再聯繫,緣故慢慢變陌生,最後就成了別人的客戶。 c.名片未開發:過去一個月、一年、五年時換回的名片,如今安在?只靜靜躺在抽屜中?……那當初為何辛苦換名片? 3. 沒有系統化策略:銷售、增員、服務等總是想到才做,或是只配合公司活動?例如競賽、商品停賣、商品新上市、增員說明會、理財講座等,造成效率差、效果低,自己還累得半死。 在此提供一個具創意性的系統平台–「人脈王」,可有效解決業務員問題創造高績效: 1.自動化銷售:運用精緻的商品排程,自動化銷售,每月自動帶來業績。 2.自動化服務:「五四三服務法」自動化。自動化的問候關懷、自動化的好康分享,再夾以置入性行銷,做好人、做好事,就能輕鬆做生意。

黃 仁典

現職:「賀柏企管科技顧問(股)公司」總經理。
專長:1. 資訊軟體開發整合服務。
   2. 企管顧問暨教育訓練課程開發研究。

This Post Has 0 Comments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