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中部打擊犯罪中心–來電!

剛上班就接獲來電,自稱是”中部打擊犯罪中心”,請我協助他們調查,先說明他們剛破獲某詐騙集團, 有72張偽卡, N個銀行帳戶,其中一張偽卡及2個帳戶是我的。

因上回曾有同學跟我說,他下台中協助某案件的偵查,所以,我就又仔細聽下去。

接下來那位先生問我,有無在中信銀的泰山分行開戶?有無在合庫銀行的五股分行開戶?然後, 加強語氣說, 電話都有錄音,以後會是檢方偵辦的依據。

至此,我就了解,是”詐騙集團”……..(為何我會知? 我也不知為何會知, 反正就是一種直覺!…還是我太厲害了。^_^)

只是因為我沒空(正準備公司事), 不然,真想聽完他的整套劇本。

問了他的姓名、地址、 電話後, 就撥了”165″反詐騙電話,他們就問了我接到這通電話的電話號碼是多少? 我在那縣市? 那個區? 及我的電話及姓(沒問全名)。

以上,是我剛發生的事,此詐騙集團還挺認真的,這般早就打電話。(早上9:05) 可能是景氣不好,更要爭氣吧。

他們都這般爭氣了,我們更沒理由不爭氣。 加油! 努力從谷底彈升, 迎接亮麗的2009年!!

黃 仁典

現職:「賀柏企管科技顧問(股)公司」總經理。
專長:1. 資訊軟體開發整合服務。
   2. 企管顧問暨教育訓練課程開發研究。

This Post Has 0 Comments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