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保險代理人特色

提供多元化商品

提供客戶多家保險公司的商品搭配,確實迎合需求。讓客戶的投資,都能獲得最大的效益。

專業養成訓練

保險代理人以提供專業的保險諮詢與顧問服務為首要。而保險代理人定期舉辦各項教育訓練,以創新顧問式的專業訓練,創造從業人員無可取代的價值。

可立即擁有高額保障

降低不必要之風險;對於一個想立即擁有高保障的人而言,透過保險代理人的安排,將保額分散在各家保險公司,不僅可立即擁有所需的高額保障,還可免除必須做體檢的困擾。

訂做專屬保險規劃

有許多行業都有自己的專屬代理人提供專業的服務,同樣的,當我們要作自己的風險規劃時,也希望有個專業的輔助人,是站在我們的立場來為我們量身規劃我們的保險需求。保險代理人由於其對保單條款及保險法的熟穩,再加上豐富的經驗,常能為客戶量身規劃所需的保險需求,為客戶爭取最大利益。

成就個人事業

輔助有心創業的夢想者加盟,擴大服務範圍,外設事業部,創造共贏事業體的未來。

黃 仁典

現職:「賀柏企管科技顧問(股)公司」總經理。
專長:1. 資訊軟體開發整合服務。
   2. 企管顧問暨教育訓練課程開發研究。

This Post Has 0 Comments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