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快速尋找業務人員(增員秘訣)

快速賺到錢,要做銷售。
要長期輕鬆賺到錢,要做組織發展。

人海茫茫,誰是可增員的對象?
一個秘訣,找出生命靈數”5”的人。
因為生命靈數”5”的人具有能答善辯,口才極佳,熱情豪爽,講義氣,崇尚自由等的性格特色,是從事業務的好人才。
這種人若只是從事內勤工作,是很埋没人才的。而若從事保險業,恰好能給予生命靈數”5”的人一個非常好的能力展現平台。

學過生命靈數?
是一個挺熱門的西方玄學,亦是一種統計科學,可增加與客戶之間的話題,以後簽單增員就沒問題。

我們已將生命靈數結合至「人脈王」,
只要有生日,就自動算出其靈數,命數,卓越數,挑戰數,高峰數,生日數,
就顯示其優點,缺點,天賦能力,過當行為,生辰圖能量,生辰圖連線,選擇職業建議,身心狀況說明….等。
現在更提供”搜尋生命靈數”的功能,只要輸入生命靈數(例如”5”),即刻顯示出所有生命靈數是”5”的名單,要找誰談增員?名單就在你手中!

除生日靈數外,「人脈王」還提供姓名解析,分析其三才五格之個性。
無論是生命靈數或是姓名解析,透過平板或手機皆可操作使用

如果您對「人脈王」有興趣,歡迎來信或來電(02)2558-2655。

我們亦提供"透過生命靈數幫您輕鬆增員與簽單"之早會分享課程,歡迎預約。

黃 仁典

現職:「賀柏企管科技顧問(股)公司」總經理。
專長:1. 資訊軟體開發整合服務。
   2. 企管顧問暨教育訓練課程開發研究。

This Post Has 0 Comments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Back To Top